旋转跳跃来开车

污污污

鸣佐《重来》第三话

愚蠢的我才发现上一章没有发完_(:з」∠)_

“佐助长大了啊,哥哥差点要就要输了”对于弟弟的进步鼬是疑惑的,但是也是高兴的,弟弟越强大越好,这样发生什么了,自己也能安心离开。
“哥哥,宇智波家族里面,我只在乎你,我也渐渐的强大了,所以....所以有什么事也和我商量一下好吗?”泪水又有点忍不住了。
“怎么了佐助,放心,哥哥不会抛下你的。”鼬越是温柔的样子,就越让佐助伤心,这么好的哥哥。
“哥哥,你相信我吗?”佐助低下头,忍着自己的眼泪。
“当然啦,佐助,哥哥最爱就是你了。”鼬很疑惑,从早上开始,自己的弟弟就很奇怪。
“那么哥哥,不要反抗,我把握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你。”抬起头,佐助开启了万花筒对鼬使用月读。把自己上辈子的经历放给鼬。
上辈子十几年的经历,用月读放出来,不过是几分钟的事情...
“咳...哈...”对还是小孩子的佐助来说,用万花筒用光了他所有的查克拉和体力,回忆一放完,佐助就倒下了。而鼬则处于一种无法接受事实的状态。
“佐助.....你....”鼬并不认为自己的弟弟被人假冒了或者刚才月读里经历的事情是自己弟弟的妄想至少自己真的有打算做那样的决定,而且光是佐助在不到6岁就开启了万花筒就已经是铁一般的证据。
“哥哥,我不要再一次经历上辈子的事了。”倒在地上的佐助,用手挡着疲劳的双眼。
“对不起,佐助,这次我们一起改变宇智波的未来,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我的佐助。”抱着自己年幼的弟弟,鼬满满的心痛,痛恨月读中自己的无能为力。
“哥哥,现在不能杀团藏,不能杀他。还有家族有些人确实不干净 ,要清理一下门户了。”小孩子的身体被抱在鼬的怀里,佐助现在很眷恋哥哥的怀抱。
“放心吧,佐助,我们宇智波一族可不能就这样被玩弄,团藏,大筒木辉夜他们会付出代价的。”因为受到月读内容的刺激,鼬也成功的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和白眼不一样,白眼有血统可以通过大量的训练来开眼,但是写轮眼需要血统,天分还有随机性,并不是单单的靠训练就可以开眼的。很多宇智波的族人开眼都是受到一定刺激,甚至在生死关头才能开眼。可以说宇智波一族是重视情感的一族,甚至是被感情支配的一族。而万花筒则是大部分宇智波一族都无法达到的境界。
一个月后,宇智波一族被灭门宇智波鼬灭门,唯独留下不到6岁的佐助。灭门过程没有人知道,只知道是在家族聚会的时候被宇智波鼬杀害,大部分尸体被黑色的火焰烧得无法辨认,而宇智波佐助因为贪玩外出没有参加家族聚会而逃过一劫。

第3话开学
“佐助……”宇智波是木叶的大家族,被灭族这样的事情自然整个村子都关注,鸣人自然也能从村民之间的窃窃私语中知道,但,几乎没有和正常相处过的处于幼年的鸣人并不懂得安慰佐助。看见河畔旁等待自自己的好友,扬起富有感染力的笑脸:“我们去吃拉面吧,我说!”
“白痴!会不会安慰人啊……”就算真相不是别人看到那样的,但是佐助现在开始终究要一个人生活,自然心情低落。
“嘿,没事的佐助,我会一直陪着你!”仿佛回到上辈子他们七班,配合无间的时候,鸣人总能给佐助安心的感觉,不管怎么样,自己总不是一个人。但是上辈子自己却辜负了鸣人了。
“白痴,我没事,现在我剩下一个人了,所以搬过来和我住吧。”虽然家里没有了家人冷冰冰的,但是自己还是得住那里,鸣人搬过来刚好可以在宇智波家训练场训练。“你得和我一起变强,当上火影帮我复仇啊”
“可以吗?!佐助!我马上回家收拾!”对于鸣人来说比起自己一个人住,他更想和佐助一起,能和佐助一起住简直不能更兴奋了!
“呐呐,佐助,我们马上就可以上忍者学校了!我一定要当上火影……”
看着鸣人兴致勃勃的说着自己的梦想,佐助觉得心里所有的阴霾都一抹而空。
“吊车尾,等你学好忍术再说!”鸣人现在的查克拉还因为九尾的原因而不能正常使用,佐助也没有办法,现在和鸣人都是以体术为主。现在激发鸣人的查克拉,也只会让九尾控制鸣人,不是明智的决定。
“我知道啦,我会努力追上佐助的,一定不会拖你后腿的!”鸣人知道自己现在远远比不上佐助,佐助已经会好几种忍术了,但是自己连查克拉都控制不了,,?^?,,
“知道就好,真是吊车尾,哼”口是心非大概就是佐助的代名词了。
“嘿嘿,佐助今晚我们练习什么忍术啊?”果然是个白痴,为什么脸有点发烫呢……
“手里剑……练不好今晚晚餐就是番茄了”
“诶!……不是吧,佐助太狡猾了!”夕阳下两个孩子的身影拖得长长的,手紧紧的牵在一起。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忍者学校的学生了,大家要好好相处哦!”伊鲁卡老师意料之中是班主任,不过比起上辈子,鸣人没有那么调皮了,或者说有佐助看着他也闯不了大祸。
“现在先来自我介绍吧,漩涡鸣人,你先来。”一听到鸣人的名字,议论的声音就响起了。大部分村里的小孩子从小就被家长灌输了鸣人是怪物的思想。上学前大概也有家长提醒自己的孩子不要接近鸣人……不过鸣人现在对这些倒是不在乎,因为佐助说这辈子都会陪着他,支持他做火影,会做他的影辅。
“我的是漩涡鸣人!是将来要做火影的人!多指教了!”自信满满的样子,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但是正是这种自信的样子吸引了佐助。只有佐助知道,现在连查克拉都控制不好的他,将来真的通过自己的自信,努力和坚持和他父亲一样成为了木叶的英雄,如果不是为了自己,他就真的成为火影了。
“不错哦,鸣人,真是伟大的梦想,接下来是日向雏田”
“我是……日向雏田……请,请多指教。”日向雏田吗?原来她小时候这么害羞的啊,佐助现在回头想了一下原来自己对一同战斗的同期伙伴的童年时期一点都不了解。自己上辈子的童年到底是在干什么呢?追逐能力,满眼只有仇恨,真是大白痴!但,她偷看鸣人的视线……佐助心里有点犯酸,其实鸣人不缺伙伴,缺伙伴的是自己。
佐助虽然心理年龄已经18岁了,但是感情上来说,和现在的同学懂的多不了多少,现在他只知道自己在乎鸣人,鸣人和鼬都很重要,想知道鸣人的一切,但是还不知道这就是喜欢的感情。
……
“接下来,宇智波佐助。”
“……我是宇智波佐助。”也许只有对鸣人和鼬,佐助才会比较多话,有外人的时候还是那个很酷,话很少的宇智波佐助。但是配上孩童时期可爱的样子,这短短的自我介绍倒是迷倒了一大片小女孩。
“佐助君,可以多说说你的爱好,梦想之类的啊?”作为班主任,伊鲁卡对班上的同学都做过一点调查,佐助和鸣人是他重点关注的对象,毕竟现在两个都是孤儿,而且佐助还是经历了灭族的惨剧不久。可是伊鲁卡不知道佐助是18岁的内心,本来就话少的他现在根本不擅长面对一群小屁孩做自我介绍。在伊鲁卡心里是认为佐助经历惨剧后,心里有阴影。某种程度来说伊鲁卡还是有点猜对了。
“……”伊鲁卡只换来了一个瞪眼和沉默……相看无言。
鸣人做自我介绍的时候的议论声鸣人无视了,但是佐助介绍完后女孩子偷偷议论的声音鸣人听见了,一直乐观开朗的鸣人有点自己都不明白的小情绪了。
果然下课后,佐助马上被人围着了。
“佐助君,你好,我是山中井野,这个是春野樱。”面对其他人佐助倒是不想理会,但是小樱和井野倒是不好太冷漠,毕竟有上辈子的情分在。
“嗯。”对所有人都没有回应的佐助短短一个嗯字已经够让小樱和井野高兴了,接着她俩围着佐助问东问西的,基本上是小樱和井野在说,佐助偶尔回一个字,但这足以让鸣人越发不满意了。跳到佐助面前,一脸不高兴的盯着佐助。
“怎么……”刚想问鸣人怎么了,鸣人就被后面的人推了一下。
3秒钟之后佐助红着脸把鸣人推开,女生们的尖叫声响起!
“白痴!你在干什么!”
“又不是我的错……”鸣人嘀咕,明明是佐助只管和别人聊天……想着想着,鸣人越来越觉得委屈,也许是因为小孩子心理认为只要佐助认识别人了,鸣人就会失去佐助。
看着鸣人越发委屈的脸和周围女孩子咬牙切齿的样子,佐助觉得心情有些复杂,有些情绪他自己都不能掌控。和上一辈子发生类似事件的时候比起,现在两人的心态都有点不一样了。
“好了,好了。现在开始上课。”
多得任课老师的出现解救了现场的尴尬。
“今天我负责教你们手里剑,都准备好了我们去训练场”
“是~”学生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教室。
“志乃,那个宇智波佐助看起来好强诶!”男孩子心里多多少少喜欢攀比能力。牙刚好是比较喜欢较劲的性格,自然对佐助比较有兴趣。
“我看是很强的,要说为什么的话,宇智波佐助是那个宇智波家族的人。”
“感觉是两个大麻烦啊。”鹿丸懒洋洋的说。
“是吗?井野对他很有兴趣啊……”一如既往零食离不开手的丁次边吃零食边回答鹿丸。
因为佐助和鸣人训练了几个月,虽然忍术鸣人还是学不好,不过手里剑是不错的,不是最厉害的,但再也不是吊车尾了,而佐助为了掩饰就保持中上的水平。
“好了,今天的课到此为止了。”
“老师再见!”
“什么嘛,宇智波佐助也不是很厉害嘛”学生里面多多少少有一些忍者家族的,当年十二忍里面大部分都是忍者家族。在这些家族的人里面很多都会从小训练。而且不少人听父母提过宇智波的超级天才鼬,从小就被灌输了思想,说宇智波家族有多厉害,虽然自从宇智波族被灭门后就几乎没有人再提及,但是很多小孩还是对宇智波这3个字很敏感。尤其是佐助本来就一副格格不入的感觉,从底子里就散发出的高傲激发了很多人的自卑心理。比如说眼前这3个男孩子。
“……走了,鸣人。今晚吃拉面。”对于佐助来说小孩子的挑衅根本不值得理会,更不要说上辈子连顺利毕业都做不到的人。
“少瞧不起人了!”小孩子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较低,从小家里给的压力让他受不了挑衅。佐助的无视让他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于是他拿起了苦无。也许是因为佐助的气势吓到他了,所以他的苦无没有刺向佐助反而是刺向了鸣人,如果刺向佐助,佐助倒是没什么所谓,毕竟18岁的他不会和一个小鬼计较。但是他刺向鸣人,就触了佐助的逆鳞。上辈子鸣人被苦无刺穿心脏倒在他佐助怀里的样子,还深深印在佐助的脑海里,就算理智上知道鸣人可以躲开的但是本能还是让佐助出手了。
一个横踢把那个男孩子提到墙上,散发着一种杀气让在场的人都打了个寒颤。
“佐助!”鸣人不关心踢到墙上几乎站不起的男孩子,倒是佐助这个样子让他有点担心了。
“......”回头看着鸣人清澈的蓝眼睛里的担心,佐助的杀气瞬间散去。
“我说,你们是不是要去吃拉面啊?”吃货丁次打破了沉默。丁次是善良的,但绝对不傻,像那种背后偷袭还被打败的人他不在乎,他的人生里吃比较重要。          
“对啊,对啊。我跟你说,佐助这个小气鬼老是说拉面没有营养,平时很少会让我吃的,难得今天他开口我一定要吃很多很多。”和丁次想法相似,鸣人也觉得喜欢一乐拉面的绝对能做好朋友。
“拉面这么好吃,不能吃太可怜了,鹿丸我们一起去吧。井野你呢?”
“嗯...我一起去倒是无所谓,反正老妈今天不在家。不过总感觉很麻烦。”事实上鹿丸的直觉非常的准。很多年后火影大人偷懒,影辅大人纵容他偷懒然后把工作都丢给他这个军师的时候,他觉得聪明一辈子的他只做过一件蠢事,就是刚上学校的时候某天答应和同学出去吃拉面。但如果问他重来一遍会不会答应他会说:虽然麻烦,但是一乐拉面是真的好吃,不能拒绝啊。大概木叶十二忍多多少少有点口是心非的毛病。
“我不行,我答应了妈妈回家吃饭了。小樱你呢?”井野有点遗憾的说。
“我也不行,下次再约吧。”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样!明明是绝好的机会!小樱内心大概是这样咆哮的。
“喂喂加上我们吧!”牙拉着志乃过来说。男孩子大部分喜欢强者,野兽的直觉告诉牙,佐助是很强的。
“雏田,你要不要一起来?”对于今天坐在自己隔壁的容易害羞的女孩子,牙莫名的就想照顾一二。
“诶?我....我就不用了,我哥哥待会会来接我的。”没想到自己会受到邀请,雏田有点不知所措。
“雏田大小姐,我受族长命令来接你的。”刚刚雏田说完,宁次就来接她了。和上辈子初期一样宁次对雏田的态度看似尊敬内里确满是不满和不甘。
“那家伙看着很讨厌啊!”对很多小孩子来说,宁次掩饰得太好了,他实际的态度只有几个人看出来,而鸣人和牙这种野兽直觉异常敏感的人会直觉觉得宁次不友好。
“不管他了,我们吃拉面吧,我跟你们说,一乐大叔的拉面最好吃是....”几个男孩边走边讨论,谁也没有记起那个被打到墙角的男孩子,训练场的孩子接二连三的离开,连之前站在他身后和他一起挑衅佐助的人都离开了,所以也没有人注意到他眼神的不正常。
校长室
“旋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大问题?”
“旋涡鸣人看着是比较惹事的主,但是宇智波佐助虽然上课表现不是十分突出,但是却意外的冷静,和旋涡鸣人倒是十分匹配。”
“嗯,他们两个的情况都要继续留意。”3代火影吸了口烟。对于佐助和鸣人的遭遇他觉得很愧疚,但是身为火影很多时候都无可奈何。看着窗外的四代波风水门的火影岩,3代真的觉得亏欠他们太多了,四代是为村子牺牲的英雄,儿子却因为作为九尾的容器而被冷漠对待,而宇智波鼬,为了村子亲手灭族被当叛忍还以13岁的年龄用另一种方式保护村子留下6岁不到的弟弟。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