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跳跃来开车

污污污

一百米的大刀!我发疯的产物(完)

  是因为群里发了祖宗被对象杀了的图片受到刺激写的。只是刀,自己不敢看第二遍,所以可能错字漏字。

  “佐助,为什么?”清澈的蓝眼透露出满满的不可置信,抚上紧握着刀,插着自己腹部的手,从微凉却用力得发白的手可以看出主人有多恨。
    “为什么?白痴吊车尾,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吗?我在为我们宇智波一族讨回公道啊!”就是这样的眼神,木叶的头目都擅长用这样的眼神欺骗,玩弄我们一族。佐助很恨!无数次告诉自己不要上当,但是还是被对方的眼神吸引,变得无可救药,一次又一次堕入对方的陷阱。
    “佐助,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先放手好吗?我说”另一只手抚上那艳丽的容颜,深情的眼神仿佛包容对方的一切。
    “...鸣人...”这样的眼神,是佐助无法拒绝的,当初冷漠只想着要复仇的心就是被鸣人这样的眼神给打动,宇智波一族还真是不堪一击!“够了,鸣人,你还想要用这招数到什么时候!你还要我怎样?!”其实自已已经心软了,不然以自己的能力,早该刺穿对方的心脏。
    “你们木叶还要我们宇智波怎么样啊!鸣人!”
    “......”看着眼前奔溃的人儿,鸣人心里隐隐疼痛硬生生的被忽略。
宇智波是木叶的威胁,所有头目上位的时候都必须能把控宇智波一族。3代目在位的时候因为二把手团藏的计谋,宇智波现在只剩下佐助一个了,佐助是个善良的孩子,非常的好把控。从小失去家人的佐助,因为鸣人的热情,简单的被侵略控制了。按道理,佐助不会反抗自己,更不会伤害自己,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一丝狠虐从鸣人心底划过。
    “佐助,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好吗?是不是有谁对你说了什么了我说?”依旧是深情的眼神,一贯温柔的语气。
    “鸣人,你们木叶的头目戏都是这么好的吗?从一代目开始,就擅长用这种把戏欺骗我们一族。”
    家族被灭的时候佐助还很小,从有哥哥宠爱,严厉的父亲教导,温柔母亲的关爱的幺子变成一无所有的孤儿。像太阳一样温暖的鸣人一下子就攻陷了自己。到了后来遇到一个宇智波的幸存者告知自己一切,佐助也无法相信鸣人会是和其他木叶人一样伤害自己。反倒是一步一步的陷入鸣人的温柔攻势中,无法自拔,最后身和心都交给了他。
    但是爱情并不是相对的,自己一厢情愿的付出,信任并不会得到回报。
那天是佐助和鸣人第一次的纪念日,虽然这样谨记这样的日子很是羞耻,可是佐助还是满心欢喜的冒着雨水去鸣人办公室,准备给他一个惊喜,只是没有想到这个惊喜变成噩梦的开端。
    “鸣人,你和佐助到底是什么情况,你不要忘记了你和日向大小姐是有婚约的!”鹿丸是木叶的高层,对宇智波一族的事情事有了解的,但是鹿丸并不认为重感情的佐助会是木叶的威胁。鹿丸也是和佐助一起长大的,虽然佐助很多时候比较高冷,但是却很善良,重感情,委派给他的人物都很尽责的完成,并且不会伤害任何一个无辜的人。鹿丸不知道宇智波的祖先做过什么,但是他认为佐助不应该被伤害。最近他才知道鸣人和佐助的关系,他不希望佐助受到伤害,所以私底下找鸣人谈这件事。
    “哦,鹿丸你知道了啊,放心吧,在和雏田结婚前我会摆平的。”带着一些痞气,这并不是佐助认识的鸣人。
    “摆平?你想怎么样!”
    “宇智波永远是木叶的威胁!这样你还不懂吗?”抬头看了鹿丸一眼,那一瞬间,鹿丸觉得自己从来都不了解鸣人。
   “我从来都不知道你这样渣,希望你永远不会后悔!”说完鹿丸边离开了办公室。并没有发现办公室门口的水迹。
    事后鹿丸有去暗示过佐助,但是佐助似乎什么都听不懂,只对鹿丸说:我相信鸣人。
鹿丸无法插足更多,毕竟自己族人还在木叶。
 
     直到现在,过去了3年了。
    “鸣人你快满22岁了,该和日向大小姐结婚了吧?”扬起嘴角,嘲讽的看着眼前的人。
    “你怎么知道的!”鸣人神色一变。
    “不是有这样的一句话吗?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真当我宇智波佐助是傻子吗?!”说着加重了手上的力度。“你说,我现在拔刀,等你失血过多慢慢变冷好不好。”
    “对待情人这样子太过分了,我的小佐助!”一个翻身,把佐助禁锢住,自己把刀子拔出,伤口慢慢在恢复。“你和我在一起这久都不知道我的能力吗?这样的小刀根本伤害不了我,当然,你下的药一样对我无效。”
    “你!”忽然的逆转让佐助产生前所未有的恐惧。同时也真的寒透了心。自己和鸣人在一起这么久了,到头来一点都不了解他。
    “怎么,很惊讶吗?我的小佐助啊。”俯身吻了一下佐助的额头,仿佛一如既往的温柔,但是佐助知道,这吻是冰冷的。
    “翅膀长大了,我的小佐助!竟敢背叛我?!”忽然黑化的鸣人,狠狠的刮了佐助一巴掌,瞬间佐助的左脸肿了起来,嘴角流血,很是狼狈。
    接下来是毫无人道的侵犯,单纯的交配。
    佐助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见自己被断头的大祖宗,被挖眼的二祖宗,自己惨死的父母,因为悔恨自杀的兄长。
    “呵,都说宇智波是木叶的威胁,其实木叶才是宇智波的劫。”看了眼捆着自己绳子和四周的牢房,佐助冷笑了一下,自己全身上下,动一下都痛得撕心裂肺般,又何必多此一举呢。“旋涡鸣人,我不能杀你,还不能自我了断吗?从一开始我就输了,只是不甘心,想垂死挣扎而已。”一段不公平的恋情中,先爱上的永远是输的。默默咬破嘴里藏着的药包“对不起了,宇智波的祖宗们,小辈无能。”
 
“都说过,希望你不会后悔了。”看着眼前颓废的头目,鹿丸冷漠却不能不管。
“鹿丸,你说他有多恨我。”才20多的鸣人,声音却异常沧桑。
“他能有多恨你,他最恨的是自己吧!”
“我很痛怎么办啊,鹿丸....”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