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跳跃来开车

污污污

【带卡】【接龙文】恶紫夺朱(3)

六火卡穿越到仔卡牺牲在神无毗桥的平行世界,然而有人不太欢迎他。

======================

我是第三棒,第一棒是 @lookcat ,地址是这个 , 第二棒是 @修炼中的护目镜  ,地址是这个

前面两位太太利刀到我这里变质了,好文笔也被我完全带坏了orz,靠后面挽回了,各位看官将就着看吧...  话说我必须再次吐槽,说好的咸鱼呢!!前面的太太简直是鲨鱼啊!!!作为小透明的我好害怕QAQ

ps:我检查过了,但是基于我是个手癌,所以我不知道还有没有错字,请多包涵.....

======================

人,是一种群居的动物。没有人天生喜欢一个人,只有习惯一个人。

而,习惯本身也是最伤人的慢性毒药。

 

“也许,我是一个被神厌恶的人吧”深夜,带着暗部面具的银发男子看着皎洁明亮的满月......

卡卡西用了一个童年的时间习惯一个人的孤独,直到一个叫做宇智波带土的少年闯进卡卡西的安全距离,改变了卡卡西的习惯。那个时候卡卡西真的以为,神终于想起了被遗忘在角落的自己,所以派一个英雄来拯救自己。

直到,带土用极其残忍的方式离开自己,卡卡西才知道,这是神对自己残忍的惩罚。

“这一次,可不能如你所愿了。”

=======================================

“老师!带土不见了!”一向温柔斯文的琳第一次失去仪态的推开火影办公室的门。

“带土不见了!?怎么回事!?”冷静的四代目也紧张起来,如果卡卡西说的事情真的会发生,那么带土这次就是村子里的重点保护对象,绝对不能出意外。

“我听伯母说,带土今天早上出去了,现在还没有回家,本来我们是约好了,下午出任务的。”女性的直觉让琳感到不安“最近带土有点奇怪.....”

“慰灵碑看过了吗?”脱下火影袍,四代目打算亲自去找带土,如果带土和绝还有晓扯上了关系,那么就必须找到带土并且把他带回来看管。

=========================================

与此同时,村子外围的深林里白衣银发的暗部正在和一个头部像食蝇草的怪异男子在对持。

“暗部?”绝正要带着带土离开村子的时候被银发的暗部拦下了。

“不好意思了,这次我不会放任你们带走带土的!”利用对方对浮游一术的自信心,趁其不备把带土带到自己的身边。卡卡西心里无比庆幸自己赶得上......这一个世界的带土,自己即使拼上性命也必须守护!

 

下意识的放出杀气,收紧了手部,直到被少年的声音扯回了意识。

“放开我!你放开我!我要复活卡卡西!你这个赝品放开我!”被卡卡西单手抱在腰间的带土剧烈挣扎,但是现在还是13岁少年的带土,怎么可能挣脱已经是火影的卡卡西的禁锢呢?

“不管哪个世界的带土,都这么精力充沛呢?但是,对不起了,带土,只有这个要求我不能答应你。”即使被你讨厌也没有关系,摘下面具,在明月的柔光下露出被面具遮挡的温柔眉目,本应闪耀的银发在月光的衬托下,也变得柔和。

卡卡西在笑,但是带土却觉得卡卡西在哭。

“不会笑,就不要笑!笑得那么难看给谁看啊。”嘴上唠叨着,但是心已经被卡卡西的笑容触动了,下意识不想挣扎,不想看见这赝品露出哀伤神情。

 

“嗯......虽然没有下达杀人的命令,但是既然遇到了阻碍的人,那么杀掉也没有关系吧?”上一秒白绝的意识冷静的分析,下一秒黑绝带着狰狞的表情像卡卡西进攻“碍事的人,杀掉不就好了吗!!”

下意识的想拉起眼罩,却想起,带土唯一留给自己的写轮眼已经没有了......

勉强躲开绝的攻击,卡卡西想:自己真的是个废物,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想要依赖带土给自己的力量。

没有了带土的写轮眼,自己和废物又有什么区别?

===================================

卡卡西是被清晨早起的小鸟吵醒的。

缓缓挣开双眼,看着窗框上跳跃的小鸟,卡卡西猛的想起最后攻击带土的绝

====

“想不到,木叶暗部还有一些有骨气的暗部,但是,你是不是有些分心呢?不如我帮你解决你的弱点?”

====

回想起自己失去意识前绝说的话,卡卡西挣扎下床,却牵扯到了自己身上的伤口,卡卡西才发现自己胸膛被缠上了厚厚的纱布。

对了,自己是因为着急于带土而被绝从背后刺穿......那么带土呢?!

 

TBC

第三棒画 @记不起来  第四棒文 @故事-还未满 

评论(16)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