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跳跃来开车

污污污

《重来》第四话

第4话、拉面和训练
“大叔我要大碗的味增拉面!”
“噢~好勒。鸣人和佐助啊。今天上学怎么样,这些事新朋友吗?”一乐大叔是村子里为数不多不讨厌鸣人的人。他总觉得鸣人和4代很像。想到当初四代保护村子的样子,经常来吃拉面的样子,对和他一样拥有灿烂发色和天空般的眼睛的鸣人怎么也讨厌不来。
“是啊,这是鹿丸,丁次,牙和志乃,今天认识的,都是很好的伙伴。大叔我要放超大块的叉烧哦”
“鸣人的伙伴啊,这样我一定要好好招呼才行,你们想吃什么味道的?大叔我做拉面可是非常好吃的哦!”
“我要海鲜拉面..加番茄。”
“那我要鳗鱼拉面,超大碗的~”
......
“哇,大满足!佐助我们回去训练吧!”和普通小孩子不一样,自从佐助带着鸣人一起训练后,鸣人就从来没有落下过训练,之前没有上学更是一天都跟着佐助训练,除了到点吃饭或者佐助主动提出要出去之外就没有停过训练,这就是为什么他才刚开始训练两三个月就能赶上大部分从很小就开始训练的同学。有天赋的原因,更重要的是那份专注。
“诶?你们晚上回去还训练啊?”牙有点惊讶,之前没有上学的话家里也有训练,但是强度不大,现在上学了,父亲也发话了,只要休息的时候才需要在家里训练。
“当然啦,我可是要当火影的人,不努力怎么可以。”第一次听鸣人说要当火影,在场的人虽然不会嘲笑,但是也没有觉得鸣人能够实现,但是看见鸣人再次说这个的时候他们觉得也许鸣人是真的要当火影的人。
“呐,佐助,我本来很好奇,你这样一个人怎么会对鸣人另眼相看,现在我有点明白了。”鹿丸托着腮看着和牙打闹的鸣人对佐助说。
“嗯,虽然是个白痴,但是意外的有吸引我的能力。”这辈子注定要被他绑住了,再也逃不掉。看着鸣人佐助露出了温柔的笑意。
鹿丸和丁次还有志乃都把佐助的表情看在心里,似乎明白了什么,但是又有点不明白。
“好了,鸣人回去了。”
“等等,我也一起去可以吗?”一顿拉面后,鹿丸注定要在兼职处理火影文件的参谋长位置越来越近了。
“可以,我家没什么好,就是训练场挺大的。”训练场是佐助家的,鸣人不好答应,所以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佐助。鸣人期待的,佐助是不会拒绝的,再加上在场的是未来12忍里面的。佐助乐意现在就加强他们的训练。
“那我们也一起吧!”牙拉上丁次和志乃。完全不顾丁次的反抗。
到了训练场鹿丸他们才发现训练完全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种。训练场设备很齐全,但是已经痕迹斑斑,如果说是宇智波家里常年累月造成的那是很正常的,但是这些设备明显是有大量的新痕,所以鹿丸可以肯定是鸣人他们造成的。
“这里的设备可以随便用。也可对练,随你们喜欢。鸣人今天我们先简单的体术对练一下。”
“好,今天我一定要抢到你的铃铛!”是的,和上辈子卡卡西对第7班的考试一样,佐助刚开始训练名人的方法就是让他抢他腰间的铃铛,也许佐助心里对上辈子抢不了卡卡西铃铛的怨念深深埋在他记忆力,所以刚和鸣人对练就想到了这个训练方法。心里想着如果还是卡卡西做他们的老师,一定要给他一个教训。嗯,感觉卡卡西的老师道路不是十分顺利。
因为这里不是学校,而鹿丸他们又是佐助认为可以相信的人,所以佐助没有隐藏实力。于是直接吸引了几个男孩子的崇拜目光。并且决定以后每天放学后都要来佐助家训练。
和鸣人对练完后佐助就和鹿丸他们各自简单的对练了一下,目的是了解一下他们目前的程度,和鸣人不一样鹿丸他们多多少少已经会一些忍术和控制查克拉了,所以对他们的训练佐助加入了忍术的训练和一些合作的训练。对此鸣人还是有点伤心的,鸣人也有对控制查克拉的训练,佐助也有教他一些忍术,但是目前他连基础的变身术和变化术都做不好。佐助说只要他练习了就一定可以做好的,但是体术进步很快的他对于自己的忍术还是很不满意。
第二天下课的时候鹿丸他们还是跟着鸣人和佐助回家训练,这次小樱和井野还有雏田也一起跟着外加受族长命令跟着雏田的宁次。
“雏田大小姐,和他们一群小孩子训练并不符合您的身份。今晚就算了,明天您还是回家里训练吧。”宁次对雏田的柔弱内向很不满意,而自己明明有天赋却因为是分家的原因而不得发展。厌恶雏田宗家的身份和地位,想起自己为了宗家而牺牲的父亲,觉得雏田是因为宗家大小姐的身份而任性的宁次毫不客气。
“我说你!雏田和我们一起训练有什么问题啊!少瞧不起人了!”
“就是!就是!”牙和鸣人性格都是比较激动的,听见宁次的话马上就不满了。
“你很强,要不要和我比试一下?”佐助和宁次都有者身为大家族的一份子的烦恼,上辈子就有几分惺惺相惜的感觉,再加上辈子他为了保护鸣人而牺牲,佐助对他自然是十分看重,而且一点都不希望他重复上辈子的悲剧。
“可以,如果你输了就不要再有带着大小姐训练的可笑想法了!”
佐助的宁次的对练很精彩,虽然是佐助的压倒性胜利,但是不得不说宁次让佐助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作为一个7岁的小孩子来说,宁次真的很出色。如果不是佐助重生的金手指光环,佐助一定会输。
佐助是有金手指没有错,但是宁次不知道,他只觉得自己连一个比自己小的孩子都打不赢,自尊心被打击,悲伤又不甘!
“呐,命运本来就没有公平可言,但是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向命运屈服还是挣扎。我不知道挣扎后会怎么样,也许会输得一塌糊涂,但是屈服就等于输了。如果要我选,我宁愿选择遍体鳞伤的追求自己想要的命运哪怕失败,也不要做一只颓废的向命运屈服的丧家犬!”上辈子的鸣人,多少次被人劝告不要再想着把我带回去了,但是每次都被自己伤的伤痕累累依然没有放弃……
“呵,那你倒是说说被印上笼中鸟的印记的日向家旁族要怎么向命运挣扎!不管我怎么有天赋,怎么努力,我我终究是逃不出笼中鸟的诅咒!”佐助的话没有激励宁次,反而激发了他的不满。也许佐助真的天生没有鸣人那种说服人的能力。
“那你真的就尽力了吗?我认识一个白痴。他说如果腿断了就用手爬,如果手也没了就用口咬,只要他还活着就绝对不会放弃。虽然可笑,但是他却如同他说的,把我从地狱里拉出来了。你如果选择继续做埋怨命运的丧家犬,最终只会原地踏步看着别人走远。”向埋怨命运的丧家犬吗?居然被一个小孩子教训了。
“宁次哥哥,我很弱,长老都说我没有做族长的天份,花火也比我做得好,但是我会努力的,如果我做了族长我会改变笼中鸟的传统!”雏田看似性格懦弱,但是其实她有无比坚韧的性格,这个性格因为成长而变得明显和璀灿。
 
“雏田小姐……”看着雏田的样子,宁次想起小时候和雏田第一次见面,他觉得雏田小姐是世上最可爱的女孩子,自己明明下定决心要好好保护她的,那个时候自己受伤了,雏田总是偷偷的给自己送药,被父亲责骂了,雏田总是想着法子哄自己开心。明明雏田什么错都没有,自己却把所有的不满都归结于雏田宗家身份。这样的自己确实是个只会埋怨命运的丧家犬。
“不要一副要哭的脸嘛!你也可以和我们一起训练,等我当上火影了我一定会改变日向家的!”鸣人笑容灿烂得耀眼,赶走了宁次心中的阴霾。
对此,佐助觉得这辈子鸣人一直在他身后捡漏似的拉来了一群支持者……
自此之后10个人经常在一起训练,建立了深刻的同伴情谊。

我是脑残+手残_(:з」∠)_

评论(3)

热度(12)